鄧佳華43秒片親口約戰館長! 「狂炫3猛拳」倒讚嗆聲:你會輸很慘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日前找上館長舉行MMA比賽(綜合格鬥),不料遭館長踹了11腳後比賽就結束,而另名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沒有得到教訓,在吃屎哥肌肉重度挫傷後,又向館長下戰帖,來勢洶洶說:「害怕吧?館長!你會輸很慘!」

吃屎哥被醫生診斷出腿部肌肉重度挫傷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鄧佳華緊接著下戰帖,劈頭就朝鏡頭打出一拳:「館長,我是鄧佳華,我要跟你宣戰!」接著表示會用正當的方式來打敗館長,「我會使用霸氣『霸王色』、『見聞色』、『武裝色』,害怕了吧館長!」而這3招就是動漫《航海王》中的招數。

▲鄧佳華約戰館長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、館長臉書)

▲鄧佳華約戰館長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、館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整段宣戰影片約43秒,過程中鄧佳華連續出了3拳,看起來雖然頗有自信,但他其實不斷抓衣角,動作顯得有些不自在,又隱約透出一絲緊張感。目前館長尚無對此做出回應。

吃屎哥於賽後不僅貼出自己在地上痛苦爬行的影片,他還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明天一早我真的要去林口長庚腸胃科檢查一下,大便一直拉不出來,我沒開玩笑,真的,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。」令許多網友擔心。

▲▼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的新工作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▲鄧佳華約戰館長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休息一天後,吃屎哥提到身體狀況還是不佳,暫時無法走路,不過館長卻在直播中爆料吃屎哥一定是不簡單的人,在2018年的時候就來亂過一次,而且這個人絕對不是笨蛋,也絕對不是精神異常的人。館長回憶,上次吃屎哥來的時候3台賓士車送到現場,車子停很遠,有少年仔叫他拿著講稿開直播嗆聲,這都是有人在教他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