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民黨衝擊時力?黃國昌:只靠柯文哲一個人魅力言之過早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並以進軍國會為目標,為政壇投下震撼彈。對於支持群眾將可能與時代力量重疊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日下午受訪時表示,並不擔心會衝擊2020選情,並強調組黨就不是只有柯文哲一個人,且目前黨的人才、政策立場與價值都還是一片空白,太快揣測有點言之過早。

黃國昌表示,對很多年輕人、理性選民來說,選擇的是人才、價值,他完全了解柯文哲有他個人的魅力,且當台北市長時非常認真,做出市民認為很好的施政,但是要組一個政黨,就不是只有柯文哲一個人,接下來政黨不管是在區域、不分區選舉,包括要提出哪些人才、政策立場與價值是什麼,到目前為止都是一片空白,太快揣測這個政黨會如何,似乎有點言之過早。

黃國昌說,如果這個政黨能匯集台灣社會第一流的人才,在國會可以不分政黨只問是非、強力監督,「他們接下來提出的具體政策,才是真正要邁入檢驗的標準,我也是一直用這樣的標準在要求我自己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林昶佐:即刻退出時代力量 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
林昶佐退黨時代力量陷分歧? 黃國昌:我看不出來
「林昶佐我愛你」 高潞PO淋雨合照:無論在哪我都深信你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