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KAWS最終聯名」宣佈補貨日期! 粉絲們預備當搶貨喪屍

▲KWAS UT    。(圖/翻攝自UNIQLO官網)

▲UNIQLOXKAWS補貨到,開賣時間訂在8月16日。(圖/翻攝官方粉絲專頁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(優衣庫)與美國潮流塗鴉大師KAWS合作多年,今夏官方宣布是雙方「最後一次聯名」,引爆「喪屍搶購」畫面。如今,UNIQLO宣佈補貨日期,8月16日再次開賣!

▲KWAS UT    。(圖/翻攝自UNIQLO 粉絲專頁)

▲UNIQLOXKAWS最後聯名確定補貨上市。(圖/翻攝自UNIQLO TAIWAN粉絲專頁)

KAWS與UNIQLO合作多年,甚至與《花生漫畫》(PEANUTS)史努比、芝麻街(Sesame Street)合作,「最後一回」KAWS:SUMMER系列回歸經典,BFF角色、解剖版都出爐,才讓潮人如此瘋狂。

▲6月3日開賣當天,大陸門店出現「喪屍搶貨潮」,防盜門剛開,門外的人就蜂擁而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上回6月3日開賣當天,大陸門店出現「喪屍搶貨潮」,鑽門縫入內搶買;台灣則是開賣十分鐘就出現款式斷碼情形,且中午就幾乎銷售一空,只剩少許零碼尺寸。

▲男裝系列皆為NT$590元,男女皆可穿;童裝系列為NT$3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托特包的靈感,來自於KAWS最愛的作品,售價NT$5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雖然官方宣布大人T恤、童裝T恤與托特包共14款補貨到,與8/16(周五)的再次開賣時間,讓粉絲們很激動,留言「國民制服穿起來」、「又有機會了,收藏!」。但搶購之前,要注意此次限定的購買規則,包含「每人單筆消費」、「每款限購一件」的原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