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夫木聰結婚3年當爸了!混血愛妻懷第一胎 預產期年底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男神妻夫木聰要當爸了!他2015年認愛美日混血女星篠田舞子(或譯篠田麻衣子,Maiko),兩人交往4年,2016年修成正果,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宣布結婚喜訊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結婚3年以來,他避談老婆,對家庭相當保護,直到1日才再度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好消息,老婆懷上第一胎,他預計在年底當爸。

▲▼妻夫木聰結婚3年當爸了!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妻夫木聰宣布老婆懷孕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妻夫木聰1日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宣布喜訊,老婆Maiko已經懷孕了,預計期在今年冬天。兩人結婚3年將迎來第一個寶寶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夫妻倆看著腹中胎兒每日的變化感到喜悅,希望大家能以溫暖視線對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亡命之途》導演半野喜弘、演員妻夫木聰、豐川悅司、謝欣穎記者會 侯孝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《亡命之途》導演半野喜弘、演員妻夫木聰、豐川悅司、謝欣穎、侯孝賢等人在台宣傳電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妻夫木聰2012年和混血女星篠田舞子合作電視劇結緣,交往4年後,2016年修成正果。他4月底曾與豐川悅司來台宣傳《亡命之途》,如今推敲時間,老婆當時已懷上第一胎,而他為了保護家庭,不論是記者會或是媒體訪問,皆未提到任何相關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