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打哈欠需要醞釀情緒...美喵「張大嘴定格15秒」 奴才傻眼了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不要懷疑眼前的畫面,你的手機並沒有壞掉。美拍ID1039486792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位喵星人這天坐在地板上,嘴巴張得大大的,令人摸不清頭緒,結果大約15秒左右才知道,原來牠是要打哈欠,可愛又逗趣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網友Ann Wa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段影片並註解說,「打哈欠需要醞釀情緒的一隻貓咪...」。畫面一開始,全身灰白色的貓咪張著嘴巴、眼神呆滯地坐在地上;大約15秒過後,牠的嘴巴越張越大且面部表情猙獰,原來是要打哈欠啦!

打哈欠當機...美喵張嘴定格15秒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網友Ann Wang提供)

▲貓咪張著嘴動也不動,原來是要打哈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網友Ann Wang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哈欠當機...美喵張嘴定格15秒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網友Ann Wang提供)

▲喵:真舒服~你什麼都沒看見!

這段影片不到4小時就累積800多個按讚數,也被不少網友轉貼到各個寵物社團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,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哈哈哈超Q的」、「看了我都跟著打哈欠了」、「還以為是我網路跑不動」、「牠還在找那個點XD」、「主子你當機了嗎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Ann Wang貓咪喵星人有點毛毛的美拍打哈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