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七月鬼門開!3星座對「超自然」特別有感應 第1名最容易看到好兄弟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水逆剛結束,農曆七月鬼門開正好無縫接軌,有什麼星座是對於「超自然領域」特別有感應呢?命理專家Amanda老師曾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分析12星座中的前3名,以星盤中太陽、月亮、水星來看,分別是天蠍座、雙魚座、水瓶座。

▲▼最容易有超自然感應的星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▲最容易有超自然感應的星座前3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第三名水瓶座「伸出天線、暢遊穹蒼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manda老師說水瓶座就像是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,只要把自己的天線伸出來,對於一些來自上天的訊息、新時代的思想,會特別有感覺,有時候水瓶座的人會比較容易感應到天使的訊息,或是來自於上師給的啟發等,這些是屬於水瓶座比較容易感應到的部分。

第二名雙魚座「各類接觸、皆能感應」

雙魚座特質強的人,不見得是看得到另類的東西,而是感覺得到,Amanda老師解釋,每一個人都有氣場,這個氣場就像是蛋殼,用於保護自己不受外界的干擾,但是雙魚座特質強的人,等於是沒有這層殼,因此可以感覺到各類的訊息。

第一名天蠍座「天生具備、通靈體質」

天蠍座的人對於「故去的人們」(指鬼魂)感應最強烈,例如到一個新環境時,比較有機會真的看見一些超自然現象,對於危機意識也很強烈,因此Amanda老師說,有時候天蠍座的人要相信自己的直覺,搞不好會因此避開一些危險。不過Amanda老師也說了,前3名星座的網友不用太擔心,心存善念最重要,上述參考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