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顆藥配紅酒「拖著腳走路像活屍」 她尋短卻斷片控網友性侵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▲想不開的女子吃40多顆安眠藥配紅酒尋短,事後指控網友趁她吃藥斷片時撿屍性侵。(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翻攝pixabay網站,下同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名女子和金姓男網友去開房間,女子趁金男洗澡時,拿出40多顆各種安眠藥劑,配著紅酒一飲而下,隨即斷片,她事後經友人提醒,指控金男性侵,金男坦承有性行為,但女子有跟他有聊天「互動」,旅館櫃檯也證稱,女子「自己拖著腳走路離開」,台北地檢署根據醫師意見,認為一般人無法分辨女子因酒、藥作用失去意識,所呈現的「活屍」狀態,處分不起訴金男。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這起活屍性侵案發生在2018年間,被害女子正在心情差想自殺的時候,金姓男網友約她見面,她隱藏尋短念頭,帶著之前精神科醫生開給她的安眠藥、鎮定劑40多顆,和金男相約在一處公園見面,共享了1瓶紅酒後,再買了第2瓶紅酒到旅館開房間續攤,金男進房先洗澡,被害人獨自在床邊想不開,拿出藥丸配著紅酒一乾而盡,斷片羅生門就此展開。

被害人指控,她吃藥配酒之後就完全沒有意識,再次醒來時是隔天在自己床上,接到朋友焦急詢問電話,才曉得自己前晚曾傳訊給朋友「我被帶到旅館」,咬定金男趁她昏迷時撿屍性侵。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,睡覺,昏迷.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金男坦承,洗完澡後和被害人發生性關係,但女方有回話,也有配合動作,金男喊冤,第2瓶紅酒帶到房間才剛開,看不出被害人喝醉,隔天下午是被害人獨自搭計程車回家的,完全看不出被害人有異狀。

而2人投宿的旅館櫃檯人員到案證稱,對金男和被害人超級有印象,因為2人是一前一後走出去,被害人自己「拖著腳在走路」,前面的金男攔到計程車還不耐回頭喊「快點啦,車來了」。

▲▼女人,女性,喝醉,撿屍,睡覺,酒醉,辣妹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檢警循線找到被害人是在住處附近的便利商店下車,根據店內監視器畫面,被害人下車進了店內,一股腦就趴在用餐區桌上,手中計程車找的零錢撒了出來,大白天的怪舉止驚動其他客人,店員去搖醒被害人,被害人才回家。

檢察官特地詢問精神科醫師的專業意見,醫師指出,被害人吃大量鎮定、安眠用藥配酒,確實可能產生斷片情形,但所謂的斷片,僅是影響腦中與記憶相關的作用,不會影響行走等行動能力,也就是金男可能不知道自己是在撿屍,更不知道自己撿到了「活屍」,檢察官因此以無法證明犯意,且相關罪證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金男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其他新聞】

遠雄人壽涉浮報工程費「掏空上億元」 趙藤雄次子出庭:我沒有犯罪

「魔幻手」拿千元鈔買20元飲料 他當闆娘面前從抽屜偷走60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