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OTA單月狂賣14317台!雙神車ALTIS&RAV4強壓各路對手

▲台灣進口休旅車霸主大翻新 TOYOTA RAV4油電旗艦版試駕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TOYOTA於7月份共賣出14,317台新車,持續穩坐龍頭地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進入民俗月前,各車廠加大促銷力道,盼能在淡季前繳出漂亮成績單,所以7月份台灣車市掛牌數爆量至48,429台,刷新2006年以來的同期新高紀錄,和泰旗下TOYOTA與LEXUS雙品牌即佔了17,193台,市佔率達35.5%,且光是TOYOTA就賣出14,317台,靠著ALTIS與RAV4持續穩坐車市龍頭地位!

▲▼    Toyota Altis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ALTIS大改款上市後,月銷量首度突破4,000台,讓神車名號更加響亮。(圖/資料照)

根據和泰提供的數據顯示,甫於3月大改款的全新ALTIS,在7月就狂銷4,000台,打破上市以來的單月銷售紀錄;同樣也在3月大改款的休旅霸主RAV4,7月則繳出3,082台的亮眼成績,刷新自1997年導入以來的新高紀錄,完全壓制Honda CR-V與Nissan Kicks,持續稱霸休旅級距。

▲▼Toyota Altis試駕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ALTIS與RAV4憑藉強大且完善的產品力,幾乎是完全壓制各路對手。(圖/資料照)

綜觀TOYOTA能橫掃台灣車市的原因,主要還是在產品本質、配備編成與定價策略上優於對手,像是ALTIS與RAV4的共通點,除了都基於新世代TNGA平台而來外,也都有提供Hybrid動力,並將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科技與7氣囊列為全車系標配,操控、油耗與防護都有高水準演出,讓對手難以撼動版圖。

▲136萬!TOYOTA HiLux皮卡車超殺售價出爐 強襲德美對手版圖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TOYOTA總代理和泰才在昨日發表HiLux皮卡車,可望撼動級距市場版圖。(圖/資料照)

在口碑熱銷車型之外,今年TOYOTA總代理和泰也積極擴展戰線,無論是跑車級距的Supra、皮卡車HiLux、還是豪華商旅Granvia,都已經陸續導入台灣市場銷售,除了能滿足各種車迷的需求外,也可望撼動各級距的現有市場版圖。

▲TOYOTA「牛魔王跑車」GR Supra預購開跑!限量30台要買先抽籤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限額30台的Supra跑車,也吸引超過千人登錄抽籤搶車。(圖/資料照)

看更多:Lexus賣贏賓士!7月掛牌2876台 市佔率衝33.5%奪豪華車冠軍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