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2.1局無失分!7月投出本季最佳表現

2019年08月1日 11:07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馬林魚左投陳偉殷1日(台灣時間)在面對雙城時登板中繼,投2.1局無失分,終場馬林魚4比7不敵雙城。

陳偉殷這場中繼2.1局,用31球,其中21球好球,被敲出2支安打,有1次四壞球、2次三振,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7.06。

馬林魚先發投手阿爾坎德拉(Sandy Alcantara)先發4.2局表現不佳,5局上馬林魚0比6落後,2出局二壘有人時陳偉殷登板,被史庫伯(onathan Schoop)敲出安打,讓阿爾坎培拉本場自責分來到7分,但史庫伯在二壘前遭觸殺。

6局上陳偉殷雖然被敲出1支二壘安打及一次保送,但靠著2次三振化解危機,7局更是讓雙城3上3下。雖然9局下馬林魚追回4分,但仍以4比7輸球。

陳偉殷7月總計7場出賽,投了11.1局,被敲2發全壘打,有2次四壞球、9次三振,丟5分,防禦率3.97,是今年表現最好的月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