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球迷許願最後總冠軍賽門票 彭政閔:太美滿了

2019年08月1日 11:20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明星隊,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「恰恰」彭政閔引退賽門票已被搶購完售,有搶不到引退賽門票的球迷,許願要搶彭政閔最後總冠軍賽門票,彭政閔說:「如果可以,就太美滿了。」

彭政閔在今年開季前召開記者會宣布,打完今年球季球員生涯引退,9月29日是他球員生涯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(沒有補賽的話),引退賽當天門票已全部售完。

不過如果中信兄弟打進季後賽、打進總冠軍賽,彭政閔有機會可以再繼續出賽,挑戰球員生涯最後季後賽、最後總冠軍賽。

因此有球迷許願,搶不到恰恰的引退賽,希望可以搶彭政閔球員生涯最後總冠軍賽門票,馬上有球迷呼應。

彭政閔笑著說:「怎麼有這麼多的最後一場,打到總冠軍賽的話,太美滿了。」

他說:「打總冠軍賽是每個球員、每支球隊最大目標,現階段大家都往這個目標邁進,引退賽都是附屬價值,重點是去打總冠軍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