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親友搶買引退賽票 彭政閔:我也沒票了

2019年08月1日 10:46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賽後向彭政閔致敬儀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「恰恰」彭政閔將在9月29日球員生涯引退,當天及9月28日門票都已售完,連彭政閔都有朋友請他買票,彭政閔說:「我也沒有票。」

彭政閔引退賽門票在7月29日全面開放售票,9月29日門票在開賣10分鐘內售完,9月28日在開賣後1小時也宣告完售。

對於球迷的支持,彭政閔說:「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再打也是今年而已,以後可能要去大佳河濱公園。」隨後他再笑著說:「沒有啦!」
看到連2天滿場,彭政閔嚇一跳,他說:「連28日都滿場,更是嚇一跳,之前有想過,但最重要還是感謝球迷支持。」

目前還有球迷在網路上找票,自然也有人找彭政閔買票,他說:「有人找我買呀!有一些親朋好友太晚講,前一個星期講都沒有了。」

8月6日球員生涯最後生日比賽,8月11日天母最終戰,彭政閔說:「愈接近引退,心情愈有不一樣感受,要保持最佳狀況,珍惜享受這段旅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