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us賣贏賓士!7月掛牌2876台 市佔率衝33.5%奪豪華車冠軍

▲Lexus NX200休旅車新車試駕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Lexus將賓士擠下豪華車龍頭寶座,光是NX車系單月就狂銷1,167台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Lexus總代理和泰傳來捷報!根據交通部數據監理所資料顯示,Lexus於7月份掛牌數達2,876台,在8,573台豪華車中拿下33.5%市佔率,成功擠下賓士登上級距冠軍,站上高級車市場的領導品牌!

▲139萬起!Lexus UX休旅車正式開賣 超值限量版50台秒殺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Lexus旗下休旅陣容實力堅強,小型跨界休旅UX也累積賣出2,608台。(圖/資料照)

Lexus總代理和泰表示,能夠達成如此佳績,最大功臣是旗下NX休旅車系,掛牌數達1,167台,不僅是豪華車中表現最為亮眼,更改寫級距單一車種銷售紀錄;另外小型的UX跨界休旅在今年也賣出2,608台,另加上長久以來都有好口碑的RX車系共2,727台,幾乎橫掃豪華休旅級距市場,成為台灣消費者的第一首選。

▲189萬起!Lexus ES300h抵台 電池保固8年16萬公里超安心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在豪華房車級距方面,新世代ES吸引大批年輕車主,今年累積銷量達2,714台。(圖/資料照)

除了休旅車級距外,Lexus在房車也大有斬獲,新世代ES憑藉動感外型,成功吸引大批年輕車主,今年截至目前已賣出2,714台,也是豪華房車級距的銷售冠軍,同時為Lexus奪冠打下良好基礎。

▲2020 Lexus RX休旅車將可搭載最新Bladescan光感應LED頭燈科技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Lexus下半年將持續推出配備升級與改款,可望創造另一波銷售高峰。(圖/資料照)

在7月份創造亮眼成績後,Lexus總代理和泰透露,下半年會持續推出配備升級與改款,強化產品競爭力,進一步與豪華品牌對手拉開差距,有信心能再創另一波銷售高峰。

看更多:TOYOTA單月狂賣14317台!雙神車ALTIS&RAV4強壓各路對手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