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公尺鐵棍從他左眼插入! 21歲男慘被友人「爆頭」幸運生還

2公尺鐵棍從他左眼插入! 21歲男慘被友人「爆頭」幸運生還。(圖/翻攝自La 100網站)

▲雖然被鐵棍插入頭部,男子最後卻奇蹟生還。(圖/翻攝自La 100網站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拉圭聖佩德羅省近來發生一起恐怖鬥毆事件,一名男子和友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對方竟然拿起一根約2公尺長的鐵棒,從他左眼刺入貫穿大腦。就醫檢查發現,約15公分長的鐵棍插在他腦內,手術後男子雖然造成一眼失明,但奇蹟生還,讓醫生也覺得真的是十分幸運。

21歲男子羅培茲(Miguel Saucedo López)上月27日上午5時,在María Auxiliadora地區值班到一半時,29歲友人佛朗哥(Aníbal Báez Franco)突然來訪找他喝酒,酒醉後2人火氣都變得十分衝動,因故吵架後便開始動手,結果慘遭對方用鐵棍插入頭部,對方肇事後便立即逃逸。

羅培茲後來被緊急送往當地聖羅莎醫院,醫生先將近2公尺長的鐵棍截半,由於傷勢太重,後來又轉至首都亞松森的創傷專門醫院進行手術,醫生切除留在外部的鐵棍後,進行研究如何取出還在腦內的鐵棍又不會傷及大腦,很幸運地手術最後十分成功。醫生表示,羅培茲雖然不幸一眼失明,但能夠存活下來根本就是「奇蹟」。而佛朗哥後來被鄰居在距離他家約500公尺處發現,目前已被警方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