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高」難買醫療險!父親節專案給付治療費用 保障爸爸健康有靠山

▲爸爸,父親,爹,家庭,父親節。(圖/CFP)

▲父親節要到了,有想到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嗎?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父親節該送什麼才好呢?子女們常送貴重物品,卻時常忽略爸爸的醫療保障。有產險業者針對罹患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糖的父親打造健康保險專案,也針對惡性腫瘤和特定器官原位癌等提供4大保障,給予爸爸全面性的健康呵護。

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2018年男性十大死因,第1名為癌症;另心臟疾病、糖尿病及高血壓性疾病也分居前10名之列,顯示男性易因「三高」引發其他重大疾病和癌症造成死亡。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,罹患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糖的民眾,正常服藥體況良好可免體檢投保,當發生疾病和特定傷病時,不論住院治療,或須住院接受手術,出院後療養,以及特定傷病等皆在保障範圍。

另外針對惡性腫瘤和特定器官原位癌,也提供癌症住院醫療保險金、癌症出院後療養保險金、癌症身故保險金及初次罹患癌症保險金等4大保障,如已給付初次罹患癌症保險金隔年度仍得續保其他項目,讓爸爸的健康獲得最全面的呵護。

▲爸爸,父親,爹,家庭,父親節。(圖/CFP)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副總經理呂文泉表示,爸爸常為了賺錢、打拚事業而忽略關心自身的健康,也因擔心醫療費用支出增加家庭經濟負擔,延遲黃金治療時間,因此平時更需要加強爸爸的醫療保障。

據了解,目前罹患三高的人不易購買到保險,不過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推出「三高心安保健康保險」卻保障被保險人因疾病、意外事故傷害和特定傷病,不論住院治療或需住院接受手術及出院後療養,皆能藉由保險金彌補住院病房差額和補償住院期間的薪資損失。

此外,也可加保「真心防癌癌症健康保險」,提供罹患惡性腫瘤和特定器官原位癌的保戶周全保障。該特色是可給付特定器官原位癌保險金,保單期間內後續若再診出惡性腫瘤仍可獲得理賠。

若有因癌症住院治療,則有「癌症住院醫療保險金」與「癌症出院後療養保險金」,加上「癌症身故保險金」就不須擔心身故後會增加家庭負擔與喪葬費用,可安心接受癌症治療。

▲爸爸,父親,爹,老人。(圖/CFP)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以男性39歲為例,身為一家四口之家中經濟支柱,患有「三高」家族病史,購買「三高心安保健康保險」,首年投保費用為6383元,若再加保「真心防癌癌症健康保險」,第一年投保也只須935元,兩者合計約7000多元,平均一天只要20元即可享有雙重保障。

由於每個人都會生病,若父親扛起家庭經濟主要來源,那麼就必須思考該如何透過醫療保險方式減輕家庭經濟負擔,同時獲得良好的醫療照顧。尤其罹患「三高」的民眾,更需要利用保險轉嫁醫療費用,規劃完善的醫療保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