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肌膜法」按摩美眉私處!武術教練猥褻賠40萬確定

▲按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王姓武術教練藉按摩猥褻女學員私處,判賠40萬確定。此為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一間武術學院的王姓負責人,利用權勢猥褻一名女學員,假藉幫女學員按摩推拿時,撫摸其乳頭和私處等部位。女學員事後質問王男,王男回稱「肌膜法」按摩。女學員提告,王男一二審均遭判刑,女學員再求償80萬元,法院審理後,判決王男須賠償40萬元確定。

判決指出,綽號「小白」的王姓武術教練(40歲),在武術界小有名氣,曾任戲劇的武術指導,在新北市蘆洲開設武術道場,從事武術教學、表演合作和推拿按摩。他除了招收對武術有興趣的成年學員之外,還開設兒童武術班,部分成年學生稍有基礎後,便在道場中擔任助理,同時是王男的學生及員工。

而本案發生在2017年4月間,王男對20多歲的美眉學員間助理小鈺(化名)產生好感,案發當天晚間,王男假藉幫小鈺按摩推拿,與小鈺進入武術館地下室,小鈺仰躺在按摩床上,王男掀開小鈺上衣並褪去外褲,隨即開始對小鈺進行推拿按摩。但卻藉機撫摸小鈺的乳頭和私處等部位。小鈺當下傻住,雖然覺得很不舒服,但怕自己誤解王男,也擔心反抗會丟了工作,因此隱忍不發。事後小鈺以通訊軟體質問,王男才說這是「肌膜法」按摩;王男還辯稱:「我犯的錯就是沒有解釋給妳聽、跟妳講清楚,就不會有不舒服的經驗。」

小鈺不滿,對王男提出民刑事訴訟。刑事部分,王男一二審均被認定成立「強制猥褻罪」,一審判刑2年、二審改判1年6月,目前上訴第三審審理中。另外小鈺也提出民事訴訟,求償80萬元。

法院審理時,王男否認侵害小鈺,辯稱當時經過小鈺同意,褲子也是小鈺自己脫的,過程中也詢問小鈺按摩的力道與位置,所以並未侵害小鈺的身體自主權。但法院根據刑事有罪判決,認定王男確實侵害小鈺的身體權,一審判決王男須賠償40萬元。案經上訴二審,高院駁回雙方上訴,判決王男必須賠償40萬元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