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橋女研究遭質疑 「怒開機艙門1000m高空跳下」斷魂獅虎區…遺體失蹤!

▲英國劍橋女研究生打開飛機艙門跳下輕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英國劍橋女研究生打開飛機艙門跳下輕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劍橋大學一名2年級的女學生,主修自然生物科學,日前到馬達加斯加進行生態調查時,疑似因為研究遭到質疑,情緒失控之下數度想要打開輕型飛機的機艙門,眾人最後因為來不及阻止,只能眼睜睜看她從5000英尺(約1100公尺)高空跳下,墜入大型貓科動物棲息地。女學生家人接獲消息後悲痛欲絕,提到「女兒一直都是優秀的人,沒想到竟發生這樣的意外。」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19歲的女大生可蘭德(Alana Cutland)原本與另位男同學搭塞斯納輕型飛機到馬達加斯加進行生態研究,沒想到在飛機上可蘭德突然情緒失控,多次想要打開艙門跳機,雖然同學與機師多次拉住她阻止,但在狹小的空間內,可蘭德也做出反擊。最後旁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可蘭德從5000英尺高空跳下。

▲英國劍橋女研究生打開飛機艙門跳下輕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在家人、師長眼中,可蘭德是相當優秀的學生、女孩。

可蘭德打開機艙門跳下後,立刻墜落到下方的大型貓科棲息地樹林,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,試圖想要搜救但是在廣大的野生草原,加上又是獅、虎類的棲息地,也讓搜救人員擔心可蘭德或許已經屍骨無存。

調查人員表示,可蘭德過去曾有5次因為研究遭到質疑,而出現「偏執狀況」的情緒。因此研判或許這次跳機自殺的事件,恐怕也是和主修研究有關。機師表示,在飛行大約10分鐘後,可蘭德打開安全帶,打開飛機的右艙門試圖想要跳機,但友人抓住激動的她大約5分鐘後放開,就在這個空檔,可蘭德就這樣跳下去了。

可蘭德的父母接獲消息後崩潰痛哭,因為在他們心中,女兒是相當優秀的研究家,獨立、乖巧、熱愛冒險,「她原本很開心可以到馬達加斯加進行實習」可蘭德家人表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