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健身不穿內衣...背心洞口辣露「圓渾雪白」側乳 網嗨:想當教練

▲▼健身正妹不穿內衣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▲短髮正妹去健身不穿內衣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近年來健身風潮興起,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身體健康和完美體態,紛紛前往健身房報到。近日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張越南健身房裡的超震撼畫面,只見這名短髮辣妹穿著超寬鬆無袖背心,側面可以明顯看出她裡面沒穿內衣,圓渾雪白的側乳就這樣坦蕩蕩地露出。

據當地媒體baomoi報導,原po表示,近日和姐姐一起去健身房運動,卻發現她竟然沒穿內衣,於是決定將其拍下。照片中的女主角正是原PO的親姐姐,畫面中顯示,當時姐姐坐在瑜珈墊上,正在和健身教練交談,她的雙腿修長又纖細,而上身則穿著一件薄透白背心,側面更是挖了超大洞,「雪乳」看似就快晃出來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。

這張健身房的「奇景照」在網路上瘋傳,意外獲得廣大迴響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太兇啦...」、「突然好想吃湯圓」、「我可以當她教練」、「打扮成這樣確定是去健身?」、「也太開放了吧...」、「這教練怎麼可能教得下去」、「弟弟可以提供姐姐IG嗎?」。也有網友經驗談道,「經常上健身房,的確常常看到這種穿著不符合健身的衣服,然後一直找教練聊天的妹子。」

然而,這張照片卻也引起不少罵聲,有網友認為這位妹子非常不會保護自己,貶低女性,留言嗆「真丟臉」、「好噁心」、「要這樣幹嘛不直接脫掉上衣?」、「看起來都有年紀了,是位阿姨」。此外,還有網友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,認為只是「照騙」,其實已經被Photoshop修改過,因為看起來非常不自然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