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1月就預言「柯文哲一定組黨」 網友朝聖:時空旅人是你!

▲▼王世堅也曾預言柯文哲組黨...網友紛朝聖「先知是孤獨的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王世堅今年1月就預言:「柯文哲一定組黨」。網友朝聖新聞畫面:「時空旅人是你!」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創黨籌備大會將於8月6日舉行,消息立刻在政壇投下震撼彈。其實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就曾堅定的說,「柯文哲一定會組黨」。當時曝光的新聞畫面,如今也被網友翻出來讚嘆說,「先知都是孤獨的。」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今年1月底時接受媒體訪問時,就曾經鐵口直斷「柯文哲一定會組黨」,接著還解釋說「因為騙子生涯,終極目標就是組一個詐騙集團,繼續騙、一直騙、一路騙、一起騙」、「獨騙騙不如眾騙騙」,他的話讓當時在現場的記者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當初還有許多網友留言,「根本一本正經的講幹話」;如今,柯文哲籌組政黨的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回到新聞留言說「王先知,我跟您道歉」、「世堅真的先知,底下幾個月之前的留言要不要來發表高見」、「太神啦,時空旅人王世堅」、「神預言,朝聖啦」、「一個被政治耽誤的預言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