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她吃藥睡死…起床驚見「手被蟑螂咬」模樣超慘 網加碼曝:而且非常痛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蟑螂咬人啦!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說,自己日前吃藥後完全睡死,起床後她卻發現手背被蟑螂咬出一堆傷口,醫生還說她「就是蟑螂最愛的體質」,讓她氣得放水煙打掃家裡。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還有許多人也分享自己被蟑螂咬的經歷。

▲▼德國蟑螂咬手手,她爆氣放水煙殺牠全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女網友吃藥沉沉睡去,起床才發現手被蟑螂咬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上一張自己的手被蟑螂咬傷、皮膚一點一點被撕裂出傷痕的照片。她無奈說「吃精神科藥物睡死後,起床才看到我的皮肉,遭蟑螂家族吃一頓豪華大餐的傷口」,氣得她決定放水煙打掃家裡,「死一堆大的,小的還在苟且偷生亂跑,我吃藥睡死才來吃我」

她表示,她看醫生時詢問說「為何只吃我」,沒想到醫生竟告訴她,她就是蟑螂最愛的體質,讓她聽了相當傻眼,事後告訴其他朋友,她被蟑螂咬的事情,「我跟10個說,8個不信」、「蟑螂會吃人肉,親身體驗」、「蟑螂咬的傷口一定有疤痕」讓她嘆想搬家了。

▲小指頭就這樣被咬出一個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過去也有網友表示,自己睡到一半手指爆痛,驚醒才發現被蟑螂咬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分享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:「蟑螂可以吃長這樣⋯是太美味了嗎」、「我第一次聽到蟑螂會咬人吃皮,嚇慘」、「蟑螂真的是個很猛的生物」、「蟑螂真的會咬人,我姪女以前蟑螂也是特別愛咬」、「曾被蟑螂咬過傷口結痂的人路過」、「這是我這幾年看過最害怕的事。」

還有許多人分享自己親身經歷說,「我被這個咬過,是真的」、「我小時候被蟑螂咬過,但大家都不相信蟑螂會咬人」、「蟑螂真的會咬人,我被山上野外的蟑螂咬過」、「真的被這種咬過,超痛恨」、「蟑螂真的會咬人,我每次說了都沒人相信我」、「我之前常常被咬,那種小隻蟑螂……我每次都從睡夢中驚醒殺死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