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出門了!汪過障礙賽跑 秒變「巨無霸牛蛙」騰空蹦入車

▲Romeu邁腿奔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staffbull_romeu_working)

▲Romeu邁腿奔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staffbull_romeu_working

實習記者曾珮瑄/綜合報導

國外2歲大的英系斯塔福犬Romeu相當親人,這天牠知道主人在車上,飛也似地從家裡衝出來,邁著健壯的雙腿奔馳,牠在車下一躍而起,就像隻巨大的青蛙徑直跳入車內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英系斯塔福是較為好動的狗狗,Romeu曾經在家看爸爸回來,立刻騰起健壯的後腿,衝入爸爸懷裡撒嬌,但牠太興奮力道太大,讓爸爸承受不住當場跌個狗吃屎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天呆萌的Romeu又看到爸爸在車上,似乎想要一同出去玩,從大門衝出後快速急轉,老練地越過障礙物開始加速跑,跑到了車外卻消失蹤影,原本讓人以為牠只是來送行,未料下一秒Romeu不但猝不及防地現身,牠在空中飛躍時活像隻大青蛙一樣,運用強大的瞬間爆發力彈進車窗,看得出相當努力。

影片被慢速處理後,完美呈現出Romeu努力奔馳的面貌,影片隨即獲得網友留言,「嘴巴還撅起來!很認真在跳」、「好萌啊❤」、「這沒跳成功鈑金就凹了吧」、「X!出門不揪」、「阿娘喂!跑慢一點啦!寶貝」、「有3D的感覺XD」、「沒拉下車窗就好笑了」、「有衝動突然想升起玻璃窗哈哈」、「滿分!」、「被火車撞到XD」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英系斯塔福斯塔福狗狗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