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親自掌鏡喬治王子、夏綠蒂公主日常照 背後原因出自黛妃

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滿6歲,肯辛頓宮分享了3張由媽媽凱特王妃掌鏡的超萌照片,開懷大笑、缺了門牙的可愛模樣,短短時間就吸引近百萬的讚,喬治王子透過媽媽鏡頭展現自然的童真模樣,萌度再度破錶,讓人看了好融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本身即具備藝術背景的凱特王妃,一直保持著攝影的興趣,就讀聖安德魯大學(University of St Andrews)時,也曾修習過相關課程。2017年英國皇家攝影學會(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)也授予凱特王妃終身榮譽會員,認可她對攝影的才華與熱情。打破過去的皇室傳統慣例,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與凱特王妃並沒有聘請專業的皇室攝影師,而是由凱特親自拍攝孩子照片,並向外公開發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在威廉與凱特為人父母之後,也透過親自掌鏡一舉,並主動提供與公開照片,一方面維護孩子的隱私,另一方面也維繫與媒體之間的關係,盡可能讓孩子的童年時光不被過多的鎂光燈打擾。凱特王妃之所以這麼做,並不全然出自對攝影的興趣,她與丈夫威廉王子也試圖延續黛安娜王妃(Diana, Princess of Wales)的想法,期望給小孩一個普通的童年生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近期上映的電影《獅子王》,正好是喬治小王子最喜歡的電影,兩年前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同出席倫敦柏靈頓車站所舉辦的公益活動時透露:「喬治王子最喜歡的電影,其實是90年代的經典迪士尼卡通《獅子王》。他已經看了好幾次。」但爸爸威廉王子更是展現為人父的心情笑說:「其實他也喜歡樂高系列的電影,想讓他遠離電視,已經日漸變成一件困難的事情了。」 希望喬治小王子能有機會到電影院觀賞最愛的《獅子王》電影!

※文字:Sandy,Miriam | 編輯:Sandy | 圖片:Getty Image / Catherine, Duchess of Cambridge/Courtesy of Kensington Palace | 來源:CNI |

 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喬治王子六歲生日快樂!英女王悄悄地把禮物放在床邊的行為太慈祥可愛

凱特王妃太厲害!夏綠蒂公主 Princess Charlotte 的 17 個親民優雅造型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