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列柯文哲台民黨不分區立委 黃瀞瑩、蔡宜芳回應了!

▲▼黃瀞瑩、蔡宜芳被看好列不分區立委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黃瀞瑩、蔡宜芳被看好列不分區立委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傍晚傳出已向內政部遞交組黨申請,預計在8月6日宣布成立「台灣民眾黨」,在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,柯文哲最大的目標,就是搶攻2020不分區立委席次,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不排除列為不分區立委。對此,黃瀞瑩31日晚間表示,「不分區沒有想太多,可能會再討論看看」。

黃瀞瑩回應,組黨這件事還沒明朗,等柯文哲出來後,才會有確定的答案,她還開玩笑說,「那這樣我們黨費多少?」至於不分區立委,黃瀞瑩表示,「不分區沒有想太多,可能會再討論看看」,一切都不一定,反正先把組黨的這樣件事弄好。

黃瀞瑩低調表示,看市長接下來的計畫,會好好討論計畫,不是說要選就可以,這是很重要的抉擇,需要好好討論。

此外,同樣被看好的北市社會局機要蔡宜芳,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阻黨的事,目前沒收到任何消息,所以不多做回應。針對是否入黨,蔡宜芳說,「先看黨成立的宗旨是什麼再決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