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aJoy開幕在即 臺灣12家遊戲業者組臺灣館爭國際商機

ChinaJoy開幕在即 臺灣12家遊戲業者組臺灣館爭國際商機(圖/電腦公會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亞洲遊戲最強檔ChinaJoy今(2019)年將於8/2~5於上海舉行。臺灣遊戲業者在經濟部工業局的強力支持下,連續第7年以臺灣館形式參與,委由台北市電腦公會組織臺灣遊戲業者,積極在ChinaJoy這個國際遊戲交流平台上,力爭全球遊戲市場商機。

今年臺灣館集結臺灣遊戲產業重要業者共計12家參與展出,除了邀請國內大廠之外,對於中小型公司及獨立遊戲開發團隊的支持也不遺餘力。今年臺灣館除規劃實體展示之外,更規劃了形象展示,邀請了6家遊戲公司及團隊參與,增加國內業者曝光機會。

ChinaJoy每年吸引全球30多個國家、400家以上的遊戲相關企業參與,其中B to B綜合商務區更成為全球重要的商務交流機會,來自世界各國的遊戲產業鏈相關企業、超過數萬名專業人士與會,積極洽商遊戲的代理、發行、聯運、金流、合作開發…等業務合作,是臺灣遊戲產業拓銷國際市場最佳平台。

協助臺灣遊戲產業發展是政府的重要目標,而ChinaJoy以臺灣館形式參與,更是政府支持業者走出臺灣面向全球的重要指標活動,除能積極開發大陸市場以外,更能藉機開發鄰近東南亞、新興市場的龐大商機。期結合政府資源與產業的力量,讓臺灣創意與軟實力,持續在國際舞台佔有一席之地。

臺灣館展出企業、團隊

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競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紐微渥數位有限公司 雅耶奧未來娛樂股份有限公司
米迪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海派醬遊有限公司
利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夢工坊遊戲股份有限公司
晟策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九藏喵窩有限公司
河流遊戲股份有限公司 量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關鍵字:China Jo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