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星新平板Galaxy Tab S6登場 S Pen藏在背後還可無線充電

▲▼三星新平板Galaxy Tab S6登場。(圖/三星提供)

▲三星新平板Galaxy Tab S6登場。(圖/三星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為了讓Note 10手機在美國時間8/7當天「專美於前」,三星決定讓平板與手錶產品曝光時間提前!而今(31)日,三星就率先推出了新平板裝置Galaxy Tab S6,其配備的S Pen搭載遠端遙控和無線充電功能,要讓使用者擁有更多掌控權。

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長高東真表示,絕妙的創意,往往是天外飛來一筆的靈光乍現,專業人士需要一款能捕捉此珍貴時刻,並跟得上忙碌行動商務腳步的裝置。Galaxy Tab S6讓消費者解放想像力,並以卓越的商務功能和領先技術,符合他們對三星平板的高度期望。

Galaxy Tab S6所配備的S Pen,內建BLE遠端遙控功能,包括S Pen手勢控制,即使平板不在手邊,使用者仍可透過直觀的方式自拍、錄影或控制其所創造的多媒體內容。此外,S Pen還具有無線充電功能,只需充電10分鐘,便能提供長達10小時的續航力。

此款新平板產品亦搭載全新改版的Samsung DeX,讓用戶無縫享受桌機般的行動辦公體驗,輕鬆處理多項任務並優化瀏覽體驗。隨著Galaxy Tab S6推出而同步登場的書本式鍵盤皮套,上方附有最新的DeX快捷功能鍵,輕輕一按即可啟動或關閉DeX。微調後的鍵盤擁有更出色的功能性,包括S Pen收納設計、萬向旋轉底座、觸控板和最新功能鍵。

平板也要超廣角鏡頭
除了上述所提及的特點外,另外一項值得注意的亮點,就是Galaxy Tab S6在相機規格上,展現大幅進化的強悍實力,是三星首款配備超廣角雙鏡頭的平板,機身厚度只有5.7mm,兼具輕量與便攜的特性。其所搭載的超廣角鏡頭,完全還原123度的人眼視角,讓用戶將眼前美景盡收鏡頭中。此外,神經處理單元(NPU)透過強化主體的各種特效,讓用戶隨手拍出大師級作品。

另外,Galaxy Tab S6還配備了螢幕指紋辨識,讓用戶以更便利的方式存取平板,並搭配國防級的安全平台Samsung Knox,為平板的方便性帶來滴水不漏的守護。此外,只需輕觸螢幕兩次,即可輕鬆喚醒Galaxy Tab S6,快速登入並展開一天的工作行程。

►三星S6平板、Active 2智慧錶來囉! 趕在Note 10手機發表前亮相...避免互搶話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