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安局私菸案火速調查 北檢漏夜訊問華航員工 持續召開專案會議擬定方針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連日偵辦國安私菸案,31日一早再派1主任檢察官連同5名檢察官到國安局處所,繼續偵訊第2層團購下線;另外也針對華航銷售人員是否配合團購展開調查,檢察官指揮調查局新北處,以證人身分約談華航10名員工,並陸續移至北檢複訊。北檢於深夜再召開專案會議,擬定下一步作為,期望盡快將事件查個水落石出。

▲▼ 北檢華航複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北檢31日複訊多名華航員工,並陸續請回,深夜將再召開專案會議,擬定下一步作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31日新北市調處約談10名華航員工,包含協理于堯、高淑娟、地勤督導董靜宜和黃香媚;這次約談主要是想了解,他們在這次總統出訪時,各自的任務安排是甚麼,同時也要釐清免稅商品、菸的訂購流程,「誰接訂單、誰做後續處理、誰確認訂單」,這些檢方都要問個明白。

檢察官30日親自到關務署、保稅倉庫,訊問私菸運送丶存放以及遭查扣過程後,31日首度對華航相關基層人員展開約談,截至31日晚間10點,已有8名華航員工移至北檢複訊,並陸續請回;另2名在新北市調處的人員,將於深夜再移至北檢複訊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