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台啤爭冠補強又一發 瓊斯盃國手范士恩加盟

▲2019瓊斯盃,中華藍vs中華白,范士恩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本屆瓊斯盃中華白國手范士恩將加盟台啤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上季在SBL爭冠失利,台啤在這個夏天的補強動作可說相當積極,繼于煥亞自金酒「鳳還巢」後,本屆瓊斯盃中華白國手,原台銀長人范士恩也傳出加盟台啤消息。范士恩表示,「感謝台銀過去3季的照顧,如今加入台啤最大目標就是健康出賽,另外在中距離跟對抗性上,也希望自己能有所成長。」

本屆瓊斯盃再次入選中華白國手,身高198公分的范士恩過去就曾是中華隊世青、世大運國手,現年25歲的他過去曾是SBL第14季選秀探花,也被看好是接班中華隊的潛力長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惜過去3季效力台銀,范士恩因傷勢影響整體表現,3季平均僅有2.6分、3.3籃板,但處於健康狀態下的他,確實能展現優質長人身手,2017世大運期間,范士恩就打出優質表現,捍衛中華隊禁區,在擊敗南韓經典之戰並投進致勝中距離,可說是個人國際賽代表作。

此次約滿選擇轉戰台啤,范士恩表示,「首先必須感謝台銀過去3季的照顧,到了台啤這個新環境,我除了希望自己的外線能力增進,對抗性也要有所提升,才能爭取更多上場時間。」

范士恩也提到,「台啤的中華隊主力大前鋒周伯勳,和我在體型、打法上都很類似,也希望在他身上學到更多場上經驗,讓自己有更多成長並幫助球隊。」

除了范士恩之外,稍早台啤也宣布簽回上季轉戰金酒的明星後衛于煥亞,上季在冠軍戰敗給富邦的台啤,今夏在球員補強上可說相當積極,也可說是下季問鼎SBL冠軍的最大熱門球隊。

▲SBL台銀范士恩(圖/籃協提供)

▲范士恩過去3季都在台銀效力。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: 范士恩台啤SBL籃球台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