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無名指破皮 羅力:應該不影響下周先發

▲▼富邦悍將,羅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富邦悍將,羅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天(31日)對中信兄弟先發6局,只用87球失1分退場摘勝投,羅力表示,是無名指破皮,但因不是主要握球的手指,應該不影響下周先發。

羅力今天在1局上先被吳東融二壘安打,再被王威晨安打失1分,解決陳子豪後被盜上二壘,保送林智勝再讓周思齊打成一壘滾地,造成林智勝在二壘出局,一、三壘有人再保送曾陶鎔形成滿壘,之後三振張志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1局上的狀況,羅力表示,自己的投球動作出現問題,控球不穩造成球路偏高才會被打,而且出現保送。

他在三振張志豪之後,直到6局上結束,連續讓16人次未上壘,6局用87球,被2支安打、2次三振,失1分,拿到本季第8勝。

羅力表示,投到6局上時發現右手無名指破皮,告訴教練之後,教練決定6局結束換投,由於無名指不是投球時慣用的手指,應該不會影響到下周先發。

他表示,無名指是因叩住縫線才會破皮,因此也對投球有影響,2015年、2016年在高雄都有破皮過,2017年、2018年都未發生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