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謙文《天之蕉子》醉酒霸王硬上弓 楊小黎嚇掙扎全身傷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謙文在三立《天之蕉子》飾演養子,從小暗戀富家女楊小黎,向楊小黎告白被拒後「見笑轉生氣」,藉由酒意強吻楊小黎。除了強吻,戲中還有一些粗暴的肢體動作,由於太過逼真,讓楊小黎剛拍完時仍驚魂未定,甚至當天回家仍睡不著,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。

▲陳謙文《天之蕉子》強吻楊小黎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陳謙文《天之蕉子》強吻楊小黎。(圖/三立提供)

隔天楊小黎馬上去找陳謙文,注視著他並對他說:「我就說你是個好人!」說完後楊小黎的情緒就回復正常,當晚回去就很好入眠了。在拍強吻戲前,兩人已做充分的溝通與討論,知道彼此會有哪一些肢體動作,兩人的默契也很好,導演給陳謙文的唯一指令就是:「一定要親到楊小黎的嘴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謙文《天之蕉子》強吻楊小黎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陳謙文、楊小黎劇中一路拉扯。(圖/三立提供)

於是兩人從庭院的樹下、石桌,一直拉扯到門邊,楊小黎在過程中不斷掙扎抵抗,讓陳謙文怎樣都親不到,加上楊小黎先前受傷尚在復健治療中,因此在拉扯過程不斷聽到她身上的骨頭關節發出「咖啦咔啦」的聲響,陳謙文也嚇壞了,一喊卡時馬上關心楊小黎的狀況,深怕太粗魯把她揉散了。

楊小黎笑說大家都誤會了,陳謙文不是在強吻她,其實是在幫她整骨。陳謙文也因為大動作的拉扯,導致手臂瘀青,全身痠痛,讓他直呼:「壞人其實沒那麼好當,是要付出代價的!」

▲陳謙文《天之蕉子》強吻楊小黎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陳謙文、楊小黎上演精彩對手戲。(圖/三立提供)

劇中陳謙文和楊小黎都遇到「自己暗戀的人卻喜歡上別人」的情況,陳謙文認為如果發生在他身上,他會先勇敢競爭,努力過後若還是無法打動對方,則會選擇成全退讓, 祝福對方。楊小黎的感情世界已空窗5年,在高中、大學時期都是純純的愛,喜歡的人也喜歡她,也都有在一起。但因楊小黎不是很容易喜歡上別人的人,因此喜歡上了就會去努力,雖不會倒追,但絕對會主動讓對方知道「我對你有意思」,例如對他噓寒問暖、做便當等,所以目前遇到真的喜歡的人,都有順利在一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