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新片在「Burning Sun」取景...內容詭異雷同 網笑:變紀錄片

2019年07月31日 22:11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9月即將上映的新片《量子力學(暫譯,原名為양자물리학)》最新預告公開,網友卻驚見之前捲入社會案件的BIGBANG前成員勝利投資之夜店「Burning Sun」,劇組證實真的是在該夜店取景,不過是在它爆出醜聞之前拍完,但劇情設定與實際社會案件有多重巧合,被網友笑稱「難道是紀錄片」?

▲韓新片在「Burning Sun」出事前取景 內容意外雷同:變紀錄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안선생)

▲韓新片在「Burning Sun」出事前取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안선생)

《量子力學(Quantum Physics)》公開52秒預告片,裡面有不少夜店狂歡畫面,其中一幕由夜店人員捧著超大型香檳酒瓶,伴隨著成排的噴火酒罐,由猛男與辣妹扛出來,引爆現場高潮!觀眾覺得這畫面非常眼熟,原來「Burning Sun」也曾在官方臉書上傳的類似照片。

《量子力學》劇組向媒體證實,「部分場景的確是在Buring Sun拍的沒錯,因為需要夜店畫面而去拍的,拍攝時間點是在(Burning Sun)事件發生之前。」並表示只在夜店拍了一天,是很單純的借場地拍攝。

▲韓新片在「Burning Sun」出事前取景 內容意外雷同:變紀錄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안선생)

▲《量子力學》由朴海秀主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안선생)

不過更巧合的是電影內容演出嗑藥、賄賂等,跟真實事件都有相關,只不過《量子力學》講述朴海秀飾演富有正義感的夜店社長,得知明星吸毒事件竟與檢警、政治界有牽扯後,把業界的專家都找來,試圖聯手撼動大韓民國權力中心,是一部犯罪娛樂片。

對於太多劇情與現實吻合,網友笑稱是「難道是正義版Burning Sun紀錄片嗎?」《量子力學》劇組則否認與真實事件有任何連結或影射,只表示這一切都是巧合。由朴海秀、徐睿知等人主演的《量子力學》預計9月在韓上映。

▼《量子力學》新片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안선생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