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邱澤胸口「彫龍刺青」超逼真!《江湖無難事》預告超ㄎㄧㄤ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男神邱澤主演喜劇電影 《江湖無難事》31日公布首支預告,這次他在片中身上的「彫龍刺青」首度曝光,還有出現一幕頭頂著花邊泳衣出水戲,完全放下帥氣的光環,掀起網友不少討論。

▲▼《江湖無難事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華映娛樂)

▲《江湖無難事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華映娛樂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江湖無難事》預告中,一開始龍邵華的金主賞識邱澤、黃迪揚2個魯蛇拍檔,並願意出資讓他們拍片,引發他們一定可以得到奧斯卡的遠大電影夢想,但在女主角姚以緹意外死亡後,一切的美好都變了,更是隱約出現了活屍大鬧場面,還畫風突變,出現了顏正國等演出的黑道大哥們洗三溫暖的養眼畫面,更天外飛來一句超尺度「做愛」台詞,讓人噴笑,最後再由邱澤總結了電影製片人工作的定義就是「製造騙局」。

▲▼《江湖無難事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華映娛樂)
 
回憶刺青的準備,邱澤覺得非常難忘,「刺青都是從無畫到有,都是要畫6個小時,只要有掉一點點就要補。」拍攝期間,邱澤總共經歷了3次6小時畫上刺青的過程,「有時早上9點拍攝,就需要凌晨3點開始畫刺青。就算是穿上衣服,但為了效果都還是保留刺青在身上,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些小細節上,但我很滿意這次的成果。」

▲▼《江湖無難事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華映娛樂)
 
邱澤透露,在拿到《江湖無難事》劇本時,就很喜歡這個故事,「劇本有一種荒謬,那種荒謬是來自生活上的不得不之下才會發生的,主角因為利益的關係,因為生活,因為朋友,因為兄弟,才變成這個局面。其實是很真的生活,主角其實過得非常艱苦,但導演一些安排會讓他變成非常有趣。」導演高炳權也覺得邱澤很愛「豪洨」這個角色,才能完全放開來演出。

▲▼《江湖無難事》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)
 
龍邵華《江湖無難事》演出金主大哥,這是他第一次和邱澤合作,讚美對方很認真努力,很多拍攝的細節都有顧及到。而他在片中和顏正國、黃尚禾、吳震亞等人扮演黑道人物,各有各的性格,也成電影中一大亮點。預告中也可以見到梁赫群、林育品(阿喜)搞笑演出,兩人面對變成屍體的女主角,各出怪招要幫製片豪洨及導演文西硬是度過難關。
 
《江湖無難事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、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、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、高雄人、鹿路電影有限公司、發條映畫有限公司出品,預計10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