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MV 24小時最高紀錄被超越!只差40萬...對手是33歲大叔Badshah

2019年07月31日 21:04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創下多項紀錄,其中之一就是MV在24小時最多人看,不過這項紀錄正式被打破,對手是來自印度的33歲饒舌歌手Badshah,他以一曲《Paagal》寫下一天內高達7500萬次觀看人數,力壓包含BTS、泰勒絲(Taylor Swift)等人氣歌手,讓粉絲備感意外!

▲防彈MV 24小時最高紀錄被超越!只差40萬...對手是33歲大叔。(圖/翻攝自BTS臉書、Badshah IG)

▲防彈MV 24小時最高紀錄被超越!只差40萬...對手是33歲大叔。(圖/翻攝自BTS臉書、Badshah IG)

《Paagal》(意指「瘋狂的」)7月10日於YouTube「Sony Music India」頻道公開,24小時點閱破7500萬,驚險打破BTS《Boy With Luv》24小時7460萬的紀錄,成為全球MV在一天內點閱最高,至今的點閱也已經破1.1億。

先前能夠有這種驚人威力的點擊數,通常都是紅遍全球、擁有超忠實粉絲群的國際巨星,包含BTS、泰勒絲《ME!》、BLACKPINK《Kill this love》或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的《Thank you, Next》,因此此結果讓不少粉絲質疑印度歌手點閱率的真實性,尤其他不像BTS或BLACKPINK都有獲得YouTube官方認證。

▲防彈MV 24小時最高紀錄被超越!只差40萬...對手是33歲大叔。(圖/翻攝自bloomberg)

▲24小時最高紀錄MV洗牌。(圖/翻攝自bloomberg)

Badshah對手公司更直批對方點閱數字是假的,是買了機器人滾點閱,也有人說因為該MV買了YouTube廣告,在每支影片開頭前當廣告播出,因此讓他賺了百萬點閱。Badshah則駁斥謠言,並批評YouTube恭喜西洋或亞洲歌手的時候就很快,卻吝嗇鼓勵印度歌手,對他根本是雙重標準!

▼Badshah《Paagal》MV至今已破1億點閱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Sony Music India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