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播熬10年沒人認識他 邵大倫嘆:「我從來沒有紅過!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邵大倫主持三立《愛台客》節目,經常在全台走透透,最近他挑戰全新的主持領域,與張秀卿搭檔主持年代《MUCH金點秀》,壓力雖然大,但相較於外景節目需要很多體力,讓他覺得反而輕鬆。

▲▼邵大倫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邵大倫主持《愛台客》經常全省跑透透。(圖/三立提供)

他表示,外景節目與棚內節目製作上不同,像棚內節目一錄就得錄很多集,而外景節目則是錄好幾天才錄了一集,現在同時主持外景與棚內節目,有時還會因連續好幾天都在工作,累到連睡覺時間也銳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邵大倫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邵大倫主持廣播節目十年,近日跨足電視主持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他解釋,外景節目不管颳風下雨,或是外面太陽有多熱,每次出外景都是要「看天吃飯」,像有時外景錄完再去錄棚內節目,體力明顯就差很多,但幸好搭擋是張秀卿,壓力相對也減輕許多。」

接連接下了《愛台客》與《MUCH金點秀》的主持棒,曾是台語歌手出身的他笑言:「景氣很不好,身份就得要往多元化發展。」更感慨曝,自己在2003年就在電視台主持兒童節目,「主持了4、5年,後來去當兵被分發到義工隊,退伍後就進廣播圈,電台節目一主持十年,但從來沒有紅過!」他也說,主持電台節目「能養活自己的確不容易!」但他也慶幸熬了10年機會找上門,讓他能跨足電視,挑戰節目的主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