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鬼門開後2天往生…阿嬤出殯棺材抬不動!2兄弟一路跪拜「阿母原諒子不孝」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農曆7月俗稱「鬼月」,但其實也被稱作「感恩月」、「孝親月」,提醒我們感恩祖先。一名網友分享,鄰居歐巴桑因好奇,鬼門開當天深夜在外閒晃,不料回家後開始發燒,2天後不幸往生…出殯那天,大家怎樣都搬不動棺材,緊急找來會通靈的原PO幫忙,直到歐巴桑2個兒子跪求母親原諒後,才順利完事。原PO提醒大家,「鬼門開早早去睡覺」、「平時也要孝順父母」。

▲▼抬棺材。(圖/翻攝臉書《奉命刑事》)

▲阿嬤出殯那天棺材抬不動,直到2位兒子跪拜求母原諒後,才順利出山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翻攝臉書「奉命刑事」)

原PO在《鬼靈異公社》分享,幾年前鄰居歐巴桑因為好奇,到了鬼門開的時辰還在外逗留,不料回家後竟高燒不退,2天後不幸往生…事後某天,原PO聽到有個聲音在叫她,開門一看發現是已往生的歐巴桑,它請原PO轉告媳婦,「每天早餐幫我準備1碗熱米漿、1顆黑饅頭」。

原PO擔心就這樣轉告,會被當成神經病,請歐巴桑自己託夢;但歐巴桑才剛往生,是「鬼裡的新兵」,不知道怎麼做…原PO教歐巴桑,「妳看人臉色,若有點灰灰的還有點黑,代表這人身體不佳、陽氣不足,妳就能入此人夢中了」

歐巴桑出殯那天,原PO本在外買早餐,突然聽到一聲廣播,「原PO請盡速回家,妳家對面的歐巴桑要出山了,棺材抬不動,請趕快回家」;原PO心裡相當掙扎,「我才不要回去咧!萬一被鬼氣煞到怎麼辦?」,「回去、不回去?回去、不回去?」在原PO心中不知響了多少回。

原PO正煩惱時,又一聲廣播催她回家,「就在我3字經差點罵出來那一刻,眼前出現媽祖奶奶仙影,手指著家的方向,要我立即回家」;原PO趕到靈堂時,見歐巴桑不滿2個兒子不孝,要2兄弟從門口一路跪拜到棺材處,途中還要念「阿母原諒子不孝,在妳生前對妳忤逆」,這樣它才願意離家。

原PO轉述後,2兄弟竟大聲抱怨,「為什麼只有我跟我哥要跪,姊姊都不用跪嗎?」,原PO直接回嗆,「我只是照歐巴桑交代,要跪不跪隨便你們!不然就耽誤(出殯)時辰啊!」。在眾人的壓力下,2兄弟終於照交代跪拜;說也奇怪,原本怎麼抬都抬不動的棺材,拜完後突然能起來了,歐巴桑也終於順利出殯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自摔慘死陷「輪迴」...祂化作金龜子請城隍爺幫忙 貴人出手奇蹟發生

影/祂跟天上聖母修行「下班陪女友」 她與鬼男友7世情緣:來生我們用痣相認

請「祂」幫忙自摸7萬...她與好兄弟同住10幾年「都隨便了,我睡我的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