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腿漂亮嗎?歡迎參加2019埔里美人腿公主選拔 16歲以上就能報名

▲埔里美人腿節「美人腿公主」選拔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。(圖/埔里鎮農會提供)

▲埔里美人腿節「美人腿公主」選拔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。(圖/埔里鎮農會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埔里美人腿節「美人腿公主」選拔停辦2年後,2019年風華再現,將於9月13日在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,再次盛大舉辦美人腿公主選拔活動,即日起開放報名至8月23日止,第一名還有獎金10萬元!為嚮應環保,報名方式一律採用「網路報名」,對自己美腿有自信的民眾歡迎踴躍參加。

筊白筍因外型潔白清脆,又被稱為「腳白筍」或「美人腿」,埔里鎮農會為推銷在地高品質的筊白筍,在2006年起已連續舉辦10年「美人腿公主」選拔活動,但在2016年時因埔里筊白筍知名度已在全世界打開,多方考量後進而停辦,直至2019年才又再次盛辦,而獎金也延續2年前的10萬元,盼將再次捲起一波「美人腿」風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不限參賽者的國籍或居住地,年滿16歲的女性、但未成年須經家長同意方可參加活動,獎金第一名10萬元、第二名5萬元、第三名3萬元,另外,獲選的12名佳麗將可拍攝2020美人腿月曆。

茭白筍屬於根莖菜類,主產地集中在大陸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印度等亞洲地區,因具爽脆鮮嫩口感與風味,深受國人喜愛食用。台灣茭白筍栽培多採水田方式,主要產期為夏、秋兩季,是台灣颱風季節重要的蔬菜。

南投縣府農業處長陳瑞慶說,美人腿公主選拔停辦2年,而2019年縣府結合農會、公所及社區、農民整合茭白筍產業發展現況,再次展現茭白筍生產,如光照技術、產期調節、外銷保鮮冷藏、複合經營與產銷經濟發展,朝產官學合作模式,盼兼顧理論與實務,落實農業政策。

比賽網址:www.facebook.com/events/507165176688525/

▲埔里美人腿節「美人腿公主」選拔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