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回台…王鴻薇發臉書投票惹怒郭粉 韓粉也加入留言大戰

▲王鴻薇臉書投票,掀起韓粉、郭粉留言大戰。(圖/翻攝自王鴻薇臉書)

▲王鴻薇臉書投票,掀起韓粉、郭粉留言大戰。(圖/翻攝自王鴻薇臉書,以下同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初選落敗後,不斷有脫黨參選的謠言傳出,引發藍營基層焦慮,但就在他31日下午返抵國門後不久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於臉書發起投票,不料卻引起郭粉、韓粉大戰,有人支持郭台銘選總統,有人則擔心郭台銘參選會使國民黨分裂。

王鴻薇31日於臉書發起投票,要網友抉擇「自國民黨頒發郭台銘榮譽狀參與總統初選後,是『虎虎生風』還是『養虎為患』?」沒想到卻引起郭粉、韓粉大戰,郭粉留言「非郭不投!唯一支持郭董拚經濟!」、「2020下架所有挺韓立委」、「韓粉智商堪憂」、「怎麼現在不支持韓國瑜的,都變成了1450」;韓粉批評「1450來亂的」、「團結就不能拚經濟嗎?就一定非做總統不可嗎?」

▲王鴻薇臉書投票,掀起韓粉、郭粉留言大戰。(圖/翻攝自王鴻薇臉書)

▲王鴻薇臉書投票,掀起韓粉、郭粉留言大戰。(圖/翻攝自王鴻薇臉書)

另外,也有人認為王鴻薇此舉是「非常不智的票選活動」,並留言相勸「不需刺激果凍或凍粉,沉著氣,有結果再動作不遲」、「太尖銳的票選,無助於民主運作,終究榮譽狀也是經過肯定,如今再來否定,恐怕有失公允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郭台銘回來了!私人專機從捷克返台抵達松山機場
► 
郭台銘快閃松山機場 劉宥彤接機:他目前還沒準備好面對媒
► 
郭台銘走下私人專機前 頭戴他最愛的國旗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