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分鐘2路口遇3阿伯騎車逆向左轉 網笑:是不是安排臨演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機車逆向成日常?賴姓網友30日在臉書發文,稱他騎車在南區復興路,2分鐘內在2路口就遇上3人騎機車違規逆向左轉,其中一人還是在警局前,直呼是新式「台中市轉彎」、「很日常」。警方表示,3騎士明顯違規逆向,可依法開罰900元。

▲▼網友騎車在南區,2分鐘就遇上3人逆向左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網友騎車在南區,2分鐘就遇上3人逆向左轉。(圖/民眾提供)

臉書社團《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》30日下午有一名賴姓網友發文,稱他當天上午騎機車上班,經過南區復興路停等紅燈,發現2名阿伯先後騎重型機車,大喇喇地逆向左轉,從他身旁經過。之前只有偶遇的他,今天突然出現2個,讓他感到訝異。他綠燈後往前騎約2分鐘,準備路口待轉,竟又遇到一名阿伯一樣逆向左轉行駛。

▲▼網友騎車在南區,2分鐘就遇上3人逆向左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網友騎車2分鐘就遇上3人逆向左轉,清一色都是阿伯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網友騎車在南區,2分鐘就遇上3人逆向左轉。(圖/民眾提供)

賴先生說,2分鐘內就遇到3個逆向式過彎,最後一個竟還在第三警分局前,真的有夠誇張。看他們轉得非常緩慢,看起來膽大心細,很平和、很日常呢。

網友看到影片後,直呼「三寶真可怕」、「很常見」、「見怪不怪」、「那段是要去全聯」、「只差有沒有被收服」,還有人笑說「你是不是安排臨演」、「清一色老人」、「跟台中無關,整個台灣到處都能看到」。

警方對此表示,3人都明顯逆向行駛,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開罰900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好好照顧我女兒」太平槍手太陽穴中彈亡 警追4小時轟47槍

獨/淚輸小王生日解鎖LINE!夫揭3寶妻「外遇甜吻照」 報案反遭毆逼和解

WISH飆180緊咬賓士AMG!寶媽刑警飛車追緝槍手 笑稱:這是日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