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吐口水幼兒園師壓頭撞地 回家喊痛「頭腫一大包」家長提告

▲▼台中虐童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、爆料公社二社)

▲西屯區某幼兒園驚傳老師強壓男童的頭撞地,教育局表示,全案已進入調查程序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吳姓家長在臉書指控,兒子就讀西屯區某幼兒園,22日傍晚5點多,兒子因調皮搗蛋,值班的許姓老師竟強壓兒子頭部往下撞教室內階梯角,導致頭有血腫、挫傷,但老師事後不承認,更無任何關心慰問和認錯,因此怒而提告;對此,教育局表示,該案生父母已至醫院驗傷及警局提告,而園方也有依規通報,已轉由中市家防中心評估中,而許師則因壓力過大已離職。

吳姓家長在《爆料公社二社》指控,22日傍晚接小孩回家,兒子告訴他「頭腫起來很痛」,追問下得知竟是老師推他撞階梯角,氣得折返直問許姓老師,但許一開始不承認,後又改口「有輕輕壓他頭」,事後帶小孩到醫院驗傷,並要求園長調監視器查看,確實是老師推小朋友撞地,但園方卻一直替老師緩頰,而老師事後也沒有任何慰問和認錯行為,相當氣憤,30日已經報警提告,兒子也轉到他處上課。

▲▼台中虐童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、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家長PO出醫院驗傷證明,表示30日已報警並要對老師提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對此,市府教育局表示,依園方通報,為男童在等候家長接送時來回奔跑,許師制止後,男童坐在位置上頭仰撞擊地板,許再次前往制止,男童吐口水並示意咬擊,為防止案生再次撞擊地板,許用手按住其頭部並檢視傷勢認無大礙。但因男童欲反擊,許以手按住頭部制止,可能施力不當造成不適,當下向家長表示歉意。

但男童父母不認同許說法,已至醫院驗傷及警局提告,而園方也依規通報關懷e起來,由中市家防中心評估派案中,至於許則因壓力過大離職。

教育局指出,全案已進入調查程序,倘涉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,除處至少6萬元罰鍰並公布其姓名外,也將通報為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,不得再於幼兒園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