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哥泡夜店「找妹夢幻一夜情」 5年後「變現成老爸」母子求認親!

▲懷孕,寶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男網友嗨泡夜店5年後竟遇上當年一夜情的辣妹帶著「孩子」想認親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江湖在走警覺要有,這應是現代年輕人最重視的玩樂原則,但往往是會出現意外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就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遭遇,因為5年前曾在夜店遇見一名辣妹,兩人當晚打得火熱。事後斷了聯絡,直到最近這名辣妹突然帶著一個「4歲孩子出現」想要認親。

男網友在貼文中說道自己的悲慘經歷,5年前還是27歲的他,因為喜歡在夜店裡面認識女孩,某一天剛好遇到一個女生也相當主動,兩人聊天聊的投機,後來決定回到男網友的住所。兩人一回到私人空間,立刻翻雲覆雨,直到隔天,女方也問說是否可以繼續聯絡,但最後仍漸行漸遠。

直到不久前,男網友接到一封簡訊,事隔五年後他感到有些熟悉,但又不確定這位女子是不是當年在夜店認識的女孩。兩人在訊息中,女子提到那夜一夜情後,她就有了身孕,但還是選擇自己獨立生下,並且和後來的男友、家人一起照料,但因為近期和現任男友分手,所以才會想要再次聯絡男網友。

男網友得知消息後,下意識就將該名女子封鎖,因為認為5年來完全音訊全無,如今卻突然帶著孩子出現真的太荒謬,也詢問鄉民該如何解決。不少鄉民則表示,「封鎖有點太狠,其實可以見面驗DNA這都不算太難」、「拜託這女的太壞了,根本想帶著拖油瓶投奔」、「支持直接封鎖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