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美國黃衫軍」愛起爭議! 近2季已經五度爆板凳清空

▲▼2019.04.08,海盜、紅人板凳清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海盜近2年來已經五度爆出板凳清空衝突,這起衝突因球衣配色,更被網友戲稱彷彿是中職「龍象大戰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海盜31日作客紅人爆發板凳清空衝突,這對同區死對頭已經是本季第二度起爭議。這支「美國黃衫軍」近年來與對手爆出許多衝突,自2018年開季至今,海盜已經五度爆衝突,可說是近2年來板凳清空頻率最高的球隊。

自去年2018年5月30日至今,大聯盟一共出現14起板凳清空衝突,其中海盜隊就佔了5次,板凳清空機率高達36%,對比其他球隊,海盜和對手起衝突的頻率最高,最愛起爭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時間2018年5月30日海盜與小熊之戰,馬茲哥洛夫(Joe Musgrove)出現滑壘鏟人的爭議,造成兩隊板凳清空。接著6月26日與大都會比賽,哈里森(Josh Harrison)也因為一次爭議性滑壘引發兩隊板凳衝突。

時間回到今年美國時間4月7日,海盜先發亞契(Chris Archer)被紅人迪特里西(Derek Dietrich)砲轟,他目送球出場的舉動惹怒亞契,隨後兩人再度對決時,亞契直接用近身球恐嚇迪特里西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。

今年6月10日海盜作客勇士主場比賽中,勇士三壘手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因觸身球,對著海盜投手馬茲哥洛夫怒噴垃圾話,更使出蠻力甩開前來勸架的捕手狄亞茲(Elias Diaz),雙方板凳清空爆發口角,兩名事件主角都遭驅逐出場。

今日海盜與紅人比賽,9局上兩出局海盜11比3領先,紅人喊出暫停,蓋瑞特(Amir Garrett)在投手丘上與教練交談之際,突然聽到海盜休息室不斷傳出叫囂,按耐不住脾氣直接衝上去開打,引發板凳清空大亂鬥,就連先前被驅逐出場的紅人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都趁亂回到場上加入戰局。最後一共有5名球員被驅逐出場。

關鍵字: 海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