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遭猛撞夾車底 15暖心路人「停車、棄午餐」合力抬車救援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騎車母湯搶快!台中沙鹿31日下午1點多,有位46歲陳姓媽媽騎車搭載14歲女兒,疑似為搶快竟闖紅燈穿越T字路口,遭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,陳噴飛到路旁、女兒則是卡在車底,當時正逢用餐時間,一旁民眾聽聞巨大撞擊聲外出查看,驚見女兒受困,立即叫人前來忙,前後約15人合力將車抬起,順利將人拉出,緊急送醫後因右小腿骨折,目前仍留院觀察中,而陳女則是右肩骨折。

▲▼沙鹿車禍民眾台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沙鹿之美)

▲民眾驚見少女遭卡車底,合力一起抬車救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沙鹿之美,下同)

有民眾在《沙鹿之美》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,在英才路、北中路交叉路口發生汽機車碰撞,當時疑似為騎機車陳女為搶快,竟違規穿越路口,以為沒車了就往前騎,遭對向的直行車猛烈衝撞,陳當場彈飛到路邊,而後座的女兒遭卡在右前車頭的底部。

▲▼沙鹿車禍民眾台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沙鹿之美)

▲▼陳女疑似違規闖紅燈遭車撞,造成14歲女兒卡車底,所幸民眾合力搬車救援。

▲▼沙鹿車禍民眾台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沙鹿之美)

因對向路口有多家餐廳,當時又為中午用餐時間,不少民眾聽到碰撞聲外出查看,驚見少女卡在車底,大聲呼叫親朋好友過來幫忙,甚至有路過的騎士見狀立即停車,連安全帽都沒脫就跑過來,前後約有15名民眾一同合力將抬起車輛,才將少女順利拉出車底,緊急將母女2人送醫救治。

光田醫院表示,陳女右肩肱骨頸閉鎖性骨折、四肢擦挫傷、左手撕裂傷。經檢查、清創、縫合後,住院安排手術治療;陳姓少女,右小腿脛、腓骨開放性骨折、全身多處嚴重擦挫傷,目前手術中,目前生命徵象穩定。

PO文民眾也說,先不論誰對誰錯,但當時少女卡在車底,多虧大家即時幫忙,免於機車汽油正在洩漏的危機,抬車時很擔心路面高溫讓汽油燃燒,所幸有沙鹿人的團結,願傷者平安康復、一切平安。

另外有民眾PO出車禍撞擊瞬間畫面,影片中可見當時行車號誌為綠燈,但陳女違規穿越路口,才遭蔡姓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上;對此,警方表示,目前已依交通事故處理規定調查,釐清車禍發生經過,以保障雙方當事人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