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obe認證大鎖艾倫不懂為何沒人簽林書豪 「他一直很努力」

▲▼林書豪籃球訓練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書豪還未得到新合約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歷經幾個重磅交易後,NBA自由市場近來趨於平靜,各隊名單大致底定,不過還是有些「遺珠」未找到新東家,上季剛贏得生涯首冠的林書豪也是其中之一;對此獲紫金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認證的「防守大鎖」艾倫(Tony Allen)感到很不解,「他一直都很努力,我一直都在關注林來瘋。」

上季克服了嚴重的膝傷,在老鷹重新奮起,季中獲得東區強權暴龍青睞的林書豪,因為未能擠入季後賽輪替名單,總冠軍賽更只打了51秒,大大傷害了他的身價,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,下季能否續留NBA成了未知數。他上周在分享會上泣訴感覺自己被NBA拋棄,自認價值被低估;不過自由市場上的「遺珠」並不是只有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NBC體育》專欄作家赫林(Kurt Helin)就列出7位還未簽約的「遺珠」,除了林書豪之外,還有兼具防守和三分能力的尚波特(Iman Shumpert)、39歲的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、「老飛人」卡特(Vince Carter)、瘋狂射手史密斯(J.R. Smith)、上季勇士替補長人傑布雷科(Jonas Jerebko)以及擁有13年資歷的塞佛羅沙(Thabo Sefolosha)。

▲艾倫Tony Allen找到新東家鵜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防守大鎖艾倫不解為何林書豪還沒得到新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9號球衣已經被灰熊退休的防守大將艾倫聽到「遺珠名單」時感到非常不解,他認為這當中的球員是有能力進入某些球隊的輪替名單,並主動提到林書豪,「他一直都很努力,我一直都在關注林來瘋。」

隨後主持人念到上季曾代表火箭打了8場季後賽的尚波特的名字,艾倫隨即回應,「他是冠軍球員,你覺得他不配獲得一份合約?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尚波特曾是騎士2016年奪得隊史首冠的功臣之一,具備側翼防守能力和三分投射準度。

主持人又繼續念出其他名字,聽到「半獸人」法瑞德(Kenneth Faried)被點到,艾倫也很驚訝,「他不配得到合約嗎?他可是還有場均雙十的實力。」當聽到塞佛羅沙也還沒人要時,艾倫打趣說應該要「報警」了。

▲林書豪返台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書豪還未得到新合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豪小子艾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