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邵大倫曝《金點秀》壓力大 就怕「太歲頭上動土」大哥上門不買單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邵大倫與張秀卿搭檔接下年代《MUCH金點秀》主持棒,節目開播至今4個多月,除了可看到他在節目中唱歌外,也難得看到他「綜藝魂」上身,在節目中耍寶。坦言第一次接下帶狀的綜藝節目,的確很緊張,最擔心自己想的綜藝哏不好笑,所以每次知道有綜藝大哥要來上節目,便會壓力大到前一晚很緊張到「皮皮挫」,就是怕自己想的哏大哥們不買單。

▲▼邵大倫、鄭進一、張秀卿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▲鄭進一上節目,邵大倫緊張到「皮皮挫」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邵大倫透露,節目開播至今四個多月,訪問最緊張的來賓就是吳宗憲、賀一航、以及鄭進一三人,「因為他們反應很快,功力絕對在我之上」,錄影時跟他們開玩笑,又會擔心他們不欣賞,與其在「太歲頭上動土,倒不如自嘲來得好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邵大倫、吳宗憲、張秀卿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▲吳宗憲反應快邵大倫錄影前趕到很緊張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他解釋,畢竟這是自己第一次主持的帶狀節目,僅管搭檔張秀卿教他很多,但每次訪問重量級來賓還是會比較緊張「尤其是經歷過黃金年代的大哥,我拋出去的球好或不好,他們一聽就知道,當下錄影時都會有種在接受期中考或期末考的感覺!」而張秀卿為了給他建立信心,還特別叮嚀:「錄影時就是盡量講,且講得愈瘋愈好!」叫他不要想太多。

▲▼邵大倫、賀一航、曾治豪、張秀卿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▲賀一航生前帶兒子曾治豪上《金點秀》,與邵大倫、張秀卿合影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他也爆料,除了擔心自己的綜藝哏大哥們不買單外,他也爆搭檔張秀卿的料說:「她很健忘,每次錄影都要我『幫忙提詞』,可能是因為我有主持廣播節目,比較會記東西,但幸好現在節目都有大字報,根本不需要我幫她提詞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