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男質疑繞路狂扁70歲運將還搶車 熱血賓士哥緊追直擊他自撞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又發生醉漢打小黃運將!新北市板橋區日前一名醉漢質疑計程車繞路,竟出手毆打司機,年屆70歲老司機倉皇要逃,他竟持續追打,更蠻橫強行將車開走,不久後不勝酒力撞上小客車後遭到警方逮捕,訊後依強盜、傷害、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賴姓醉漢質疑70歲小黃司機繞路,痛毆他還搶車,逃逸後自撞被逮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賴姓醉漢質疑70歲小黃司機繞路,痛毆他還搶車,逃逸後自撞被逮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25日晚間,徐姓計程車司機(70歲)在士林區載了一名醉醺醺的賴姓男子(39歲),表示要到板橋,但行經中正路時,賴男突然質疑司機繞遠路,「你怎麼走新海橋?」,司機正要解釋時,賴男從後座勒住他的脖子並揮拳毆打頭、眼。

徐姓司機年邁身軀哪承受得住,立即奪門而出倉皇逃脫,賴男竟下車追打,更將計程車直接開走;司機見生財工具被開走,緊張地路旁攔了一輛賓士車,希望協助追車,在追了約1公里,賴男不勝酒力撞上路邊小客車。警方獲報後,隨即到場將撞車的賴男拉出車外壓制逮捕,訊後依強盜、傷害、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賴姓醉漢質疑70歲小黃司機繞路,痛毆他還搶車,逃逸後自撞被逮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