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館長踹11腿「重度肌肉挫傷」 吃屎哥不後悔:我是真男人

▲▼吃館長鞭腿11下!吃屎哥「血便」就醫…醫曝傷勢情況:重度挫傷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▲醫生表示吃屎哥傷勢為「重度肌肉挫傷」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日前找上館長舉行MMA比賽(綜合格鬥),不料遭館長踹了11腳後比賽就結束。吃屎哥3天後因為「血便」問題就醫,雖然出血問題並非館長所致,不過醫生也表示他的肌肉的確已重度挫傷。然而吃屎哥表示,即使他最後搞得滿身傷,卻也證明了自己是真正的「男子漢」。

吃屎哥27日晚間現身林口,和館長進行單挑直播,他首先出了5、6拳,都無法撼動館長結實的身軀。不料隨後館長連續11下「鞭腿猛攻」,讓他倒地求饒,整場比賽在72秒時就結束,連一回合3分鐘都沒打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吃屎哥於賽後不僅貼出自己在地上痛苦爬行的影片,他還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明天一早我真的要去林口長庚腸胃科檢查一下,大便一直拉不出來,我沒開玩笑,真的,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。」令許多網友擔心。

▲▼館長先受傷了?吃屎哥曝「先手招」真相…戰後3天趴地哀嚎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▲吃屎哥賽後痛苦爬行仍不後悔:我是真男人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然而據三立報導,吃屎哥出血的問題和館長無關,反倒是因為格鬥讓他的肌肉重度挫傷。他隨後也表示,即使挑戰館長後身受重傷,他仍不後悔,原因是當初如林志成、拳王練喻軒等人都曾向館長下過戰帖,卻沒有人能夠真正做到,他為了證明自己是「真男人」,才大膽宣戰。

不過吃屎哥也誠實透露,館長的力道真的不容小覷,建議網友們不要隨便向館長宣戰,否則下場可能會跟他一樣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