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建宏《宸汐緣》反派狠砍樂伯 哀怨喊:粉絲不要討厭我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沈建宏在《三生三世宸汐緣》飾演紫光反派角色,在戲中不停和女主角倪妮作對、甚至和其義父決鬥,「最新播出的這集太虐了,我在劇中狠砍樂伯(女主角義父)一劍,靈汐(女主角)喪父這部分讓我大淚崩。」沈建宏苦笑說,如果真的因為紫光一角色被討厭,代表有揣摩出角色的精神,一方面來說也算好事,但仍澄清:「我真的不是這麼壞的人,希望倪妮的粉絲不要因此討厭我。」

▲(後排左至右)蔡詩羽.李智穎.陳皓宇(前排左至右)張又瑋.黃士杰.熊蘇藝.沈建宏.艾永樂 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)

▲《傾情傾心》演員陣容蔡詩羽(後排左起)、李智穎、陳皓宇;張又瑋(前排左起)、黃士杰、熊蘇藝、沈建宏、艾永樂 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沈建宏新戲協同達騰娛樂師弟妹張又瑋、黃士杰、艾永樂、蔡詩羽、陳皓宇等出演迷你劇《傾情傾心》,在天津舉行開機儀式。沈建宏作為大師兄,他直呼:「好像多了更多責任。」他也笑說,「大部分的人都是風象星座,發現只要我們聚在一起,過沒多久就會變得很吵鬧。」

▲(由左至右依序)陳皓宇.黃士杰.張又瑋.熊蘇藝.李智穎.沈建宏.蔡詩羽.艾永樂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)

▲陳皓宇(左起)、黃士杰、張又瑋、熊蘇藝、李智穎、沈建宏、蔡詩羽、艾永樂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)

新戲有不少新人演員面孔,張又瑋表示,上一部戲要花1.5小時妝髮,這次接下校園劇,笑說只要半小時就能完妝的感覺真的很過癮。大家為了增進感情,曾深夜廝殺狼人殺4小時,「我們全部演員一起玩,明明知道隔天早上六點開工,但一開戰還是停不下來,直接玩到凌晨2點。」

▲《傾情傾心》(由上至下依序)黃士杰.李智穎.沈建宏.陳皓宇.張又瑋.艾永樂 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)

▲黃士杰(由上至下)、李智穎、沈建宏、陳皓宇、張又瑋、艾永樂 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)

丹麥混血的新人演員黃士杰,表示自己在剛接到角色的時候覺得新奇,「看到我的角色是人魚族的後裔時,立刻就想到童話《美人魚》是丹麥童話大師安徒生的名作。可能因為我是丹麥混血,這讓我感覺好像一切都有著緣分,冥冥中注定讓我接下這個角色。」他的母親是「城市少女」成員黃雅珉,她也透露,這次兒子在大陸第一部戲劇作品,自己看似瀟灑讓兒子放手一搏去挑戰,但內心仍相當緊張。

20歲的小鮮肉艾永樂今年剛加入大家庭,激似邱澤的外表,185公分挺拔的身材,在人群中相當吸睛。他是音樂系的學生,第一次拍戲對他也是新的挑戰,另外一位,是首位拿取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位的台灣演員蔡詩羽,擁有甜美外表的她,被封為小吃貨,「因為每天收工都很晚,我們很常用外送App點外賣大家一起吃。雖然大半夜這樣很罪惡,但老實說真的很過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