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三星S6平板、Active 2智慧錶來囉! 趕在Note 10手機發表前亮相...避免互搶話題

▲▼為了讓外界更聚焦Note 10,三星將於7/31、8/5先發布S6平板與Active 2手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為了讓外界更聚焦Note 10,三星將於7/31、8/5先發布S6平板與Active 2手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三星將於美國時間8/7下午公布Note 10手機,外界先前大多盛傳,在手機發表會當天,新平板與手錶產品也將同步亮相;不過,三星似乎想讓大家更關注在手機本身,因此在稍早釋出一段影片指出,將搶先於7/31推出新平板產品Galaxy Tab S6;而在8/5揭曉Galaxy Watch Active 2智慧手錶。

根據先前所傳出的資料顯示,Galaxy Tab S6將配備一支可塞在背後凹槽的觸控筆S-Pen,該觸控筆與Galaxy Tab S4配備的S-Pen不同,取消的中段金屬環的設計,一體成形的設計更顯俐落。最大的特色即具備磁性及無線充電功能,此外,新版S-Pen預計也將支援藍牙功能。

新平板產品將配有雙主鏡頭的配置,分別為1300萬畫素及500萬畫素,並導入飛時測距(ToF)技術,前置鏡頭則為800萬畫素。Galaxy Tab S6並未配備3.5mm耳機插孔,整體設計相當乾淨,背殼與Galaxy Tab S5e相同,為金屬打造,機身配備有4個揚聲器,分別置於頂部及底部,而底部的插孔則為USB Type-C。另外,Galaxy Tab S6預計將支援一個與微軟Surface鍵盤很像的鍵盤套裝。

而在Galaxy Watch Active 2方面,則可能會再加入ECG心電圖及跌倒偵測功能,外觀設計方式則將近似於第一代的Watch Active產品,且將不會配備先前三星智慧型手錶的旋轉錶圈設計。 

►快訊/三星新平板Galaxy Tab S6登場 S Pen藏在背後還可無線充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