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78歲老阿嬤不見了 機車停橋旁「人在水上漂」

▲消防局緊急打撈鹿港頂番橋下落水阿嬤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,以下同)

▲消防局緊急打撈鹿港頂番橋下浮屍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鹿港鎮彰頂路35巷內頂番橋下,行經的民眾發現有一具女性浮屍,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據報後,緊急調派13人及橡皮艇及氣墊船趕往現場打撈,確認己經死亡,橋上停著一輛藍色機車,頂番派出所警方從車牌查出死者是78歲的謝姓阿嬤,已經通知死者家屬前往認屍,是否尋短還是有其他因素,還需進一步調查。

▲消防局緊急打撈鹿港頂番橋下落水阿嬤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,以下同)

消防局第三大隊施順仁指出,上午9時30分接獲頂番派出所警方轉報,指鹿港天鎮宮前即彰頂路35巷內頂番橋下,發現一具浮屍,第三大隊立即調派10輛各式消防車輛趕抵現場,因水流湍急,還動用兩艘橡皮艇、一艘氣墊船1打撈,約10時8分將死者打撈上岸,已死亡多時,轉交由警方處理。

▲消防局緊急打撈鹿港頂番橋下落水阿嬤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,以下同)

頂番派出所所長林承亞指出,在頂番橋上有停一輛藍色機車,從車牌查出死者是78歲的謝姓阿嬤,已經通知死者家屬前往認屍,是否投河尋短還是有其他因素,還需進一步調查。

▲消防局緊急打撈鹿港頂番橋下浮屍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▲橋上留有機車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【其他新聞】

Line群組亂貼鄉代爸爸買票「1000元」 退休警被判4月賠償20萬

國民黨主席列不分區立委第一?陳杰籲吳敦義勿自肥:會讓人家笑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