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警犬隊找「金曲歌王」翁立友對唱情歌 網笑:完全不違和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警犬隊開課囉!台中市警犬隊成立已1年多,常在執勤時遇到熱情民眾投以好奇及熱情的眼光,因此特開立「警犬小學堂」,更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來拍攝影片,並用擬人化後製配音,讓可愛警犬與翁對唱,影片幽默又逗趣,讓網友也回覆「合唱完全不違和」、「真的是太可愛了」。

▲▼台中警犬。(圖/台中警犬對提供)

▲「警犬小學堂」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客串,更逗趣的與警犬對唱情歌。(圖/台中市警犬隊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警犬隊隊長陳玉梅表示,執勤時常遇到許多民眾詢問警犬相關問題,像是警犬工作項目是什麼?流浪犬可以做警犬嗎?警犬執勤時可能遇到的狀況等,為替市民解答,特別邀請翁立友用一問一答的說唱方式解惑,並安排8隻警犬輪番上陣亮相,幽默的互動也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也說「警犬還能跟金曲歌王對唱、太可愛了!」。

▲▼台中警犬。(圖/台中警犬對提供)

▲▼透過後製擬人化後製配音,警犬開口說話,更有「工商服務」宣傳新型毒品不可碰觸。

▲▼台中警犬。(圖/台中警犬對提供)

片尾也由警犬「工商服務」,介紹許多仿真毒品,提醒民眾要小心新型毒品,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嘗試;陳玉梅指出,期望透過「警犬小學堂」,用可愛逗趣的方式,讓民眾用最短時間認識警犬隊,更呼籲民眾若遇警犬執勤,一定要給予距離,不能碰觸、任意餵食,避免影響執勤成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