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想打到39歲?向兒子對手說「希望你進NBA時我還在」暖哭對方

▲▼詹姆斯是大兒子布朗尼的超級粉絲 。(圖/攝自IG/kingjames)

▲詹姆斯是大兒子布朗尼的超級粉絲 。(圖/攝自IG/kingjames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到場觀看大兒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在北岸藍籌隊(The North Coast Blue Chips)的最終戰,看到愛兒隊友上演「空中接力」爆扣,興奮地衝進場慶祝,挨批干擾比賽。不過一位《TMZ》編輯戴維斯(Joshua Davis)分享了一個暖心故事,他的兒子賽後獲得「詹皇」親自鼓勵,「希望你打球時我還在聯盟。」感動到哭出來。

聯盟頭牌詹姆斯的14歲兒子布朗尼加入IG才2個月,就已經擁有超過300萬名的追蹤者,人氣爆棚的NBA新科狀元郎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的粉絲數則是400多萬,可見身為「詹皇」之子受矚目的程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姆斯日前現身球場,觀看布朗尼披北岸藍籌隊球衣的最終戰,熱身時亂入大秀灌籃美技;看到兒子隊友大秀「空中接力」爆扣時,他更興奮地衝上場慶祝,鞋子還掉了一隻,比賽只好暫停。《福斯體育》的專欄作家惠特洛克(Jason Whitlock)批評「詹皇」的舉動很不應該,根本是利用兒子的比賽來打造自己的社群媒體品牌,對「名聲」極度成癮。

不過也有不少人力挺詹姆斯,綠衫軍年輕核心坦圖(Jayson Tatum)就跳出來反擊,「很多爸爸根本不支持自己的孩子,我們卻因為他(詹姆斯)真心為自己的兒子開心而酸他,這真的太瘋狂了。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我兒子長大,支持他想做的所有事。」

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的編輯戴維斯也分享了一段有關詹姆斯的暖心故事,他的兒子是布朗尼的對手,他透露「詹皇」賽後找到自己的兒子並當面鼓勵,「希望你打球時我還在聯盟。」戴維斯說他兒子當場哭了出來,他們完全不覺得這位NBA頭號巨星在場邊干擾了比賽,「不,這會是我兒子一輩子都會感到開心的事。」

詹姆斯先前就曾說,希望未來能與兒子在NBA同場打球,現年14歲的布朗尼最快在2023年才有資格進入NBA,屆時「詹皇」就將滿39歲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