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空軍兒…老媽請陌生孩子吃早餐 留超暖紙條網友看到噴淚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地方媽媽戈福思(Heidi Goforth)日前開車前往田納西州某間麥當勞幫兒子買早餐,沒想到前一名女客人好心幫忙買單,並在收據上寫下,「我沒辦法幫我兒子買早餐,所以我幫妳的孩子買了」,讓她覺得很驚喜也很感動。

根據美國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戈福思28日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收據,她提到,這位好心人的兒子正在空軍服役,因為對方沒辦法幫兒子買早餐,臨時起意幫她付了餐費,還祝福她與孩子能有幸福一天,看到的當下真的很感動,「希望這位母親很快就能與兒子見面,我很想告訴她的孩子,他有一名非常愛他的媽媽!願上帝保佑你們!」

思念空軍兒,老媽請別人兒子吃早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‎Heidi Goforth‎)

▲戈福思在臉書分享這個溫馨的生活小插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‎Heidi Goforth‎)

這篇文章PO出後,很快掀起當地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稱讚女客人的貼心,「看完收據上的字差點哭出來」、「真的是位很貼心的女士啊」、「超暖的」、「人間處處有溫暖」。

有趣的是,隨後一名臉書用戶名稱為「Caryn Scherm Hill」的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回覆,她聲稱自己就是那位女客人,兒子去參加軍事訓練,還有17天才能完成,「我很榮幸有機會請你們吃頓早餐,也很高興這麼一個小小的舉動,竟然會在網路上掀起這麼大的迴響」、「當我讀完妳的文章以及網友們的回覆,哭得像個孩子一樣,我真的沒有想到,我們的兒子竟然可以帶給大家這麼多開心的能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